五岁的恋人和二十岁的我

感谢群里的小伙伴提供的梗☆

小蓝喊叶修去睡觉啦

OOC有,BUG有


叶修最开始玩荣耀这个游戏的时候,常常打破时间安排,一玩就是通宵。

蓝河是某天半夜起来找水喝的时候才发现这件事的。

当即小孩就大怒,逼得自家大人赶紧去睡觉。看见叶修离开了电脑,蓝河表示很满意。

可是第二天,他又发现叶修在通宵。

蓝河怒气冲天,誓要把叶修的坏习惯改过来。

就这样,蓝河和叶修的“睡眠拉锯战”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Action 1 一起睡(感谢提供者张佳乐小朋友)

“叶修,”蓝河窝在叶修的被子里眨眨眼,“今天一起睡嘛~”

叶修受宠若惊,自家小孩居然主动要求和自己一起睡!

我家小孩怎么能那么可爱!

叶修想着,摸了摸已经睡眼朦胧的小孩,然后……去开了电脑。

第一回合,蓝河完败。


Action 2 催眠大法(感谢提供者方锐小朋友)

“叶修!我来给你数羊吧!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zzZZ”

叶修十分感动,给本想把他催眠却不小心自己睡着的小孩盖好被子,然后奔向电脑。

第二回合,蓝河完败!

Action 3 拔电源拔网线!(感谢提供者黄少天小朋友)

“叶修,我拔了网线和电源线!看你怎么玩!”蓝河耀武扬威地挥了几下手中的线,得意进房了。

叶修叹口气,默默拿出一样的线,然后走向电脑。

第三回合,蓝河完败!

Action 4 苦肉计(感谢提供者张新杰小朋友)

蓝河这些天和叶修斗智斗勇,自己也没睡好。

有些人怎么熬夜也不会有黑眼圈,显然蓝河不是。

小孩没精打采的脸上挂着两个大黑眼圈,简直我见犹怜。

叶修虽烦恼这一点,但也没有特别重视。

直到老师打来电话说蓝河做操的时候昏倒了,校医说是睡眠不足导致的,叶修这才慌了,赶忙去接小孩,然后被醒来的小孩逼着发誓再也不通宵玩游戏了。

比起小孩,游戏什么的都是浮云!

为了自己小孩的身体,叶修苦笑地放弃了熬夜玩游戏。

第四回合,蓝河胜!

【FIN.】

我不会说我就是熬夜没有黑眼圈的人的_(:з」∠)_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