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粉点文】

 @觅君诗 点的文!叶蓝原著向!

OOC有

  

蓝桥最近好像恋爱了。

笔言飞最有发言权:“蓝桥最近都不找我聊天了我好伤心。”

“滚,”蓝河手上一个银光落闪,“说得好像经常找你聊似的。”

但是这些都掩饰不了蓝桥恋爱的事实。

春易老也说:“蓝桥最近盯着屏幕莫名其妙就开始笑了。”

“明明我看着屏幕生气的时间也很多好吗!”蓝河一个趔趄。

公会里的妹子更是十分难过。

某不知名的妹子说:“我上次去刷怪的时候,看见小树林中蓝会长居然偷偷摸摸躲在那里和别人约会!”

“不……那是在和君莫笑交易……”蓝河吐血无力。

某大神也表示:“小蓝你难道不是在和我谈恋爱吗?”

“大神你就不要凑热闹了好吗!!”蓝河崩溃。

蓝河觉得自己遇上了这二十几年来最大的危机。

这个危机名叫君莫笑。

之前各大公会被这人搅得一团乱,现在他好像又盯上了自己。

……心累。

“小蓝啊好巧又遇见了。”散人肩抗千机伞从树上跳下来,“没想到你也来这刷怪呀。”

我就是为了避开你啊,大神。

蓝河心里吐槽着,口上说着:“是啊真巧。”

你以为我没看见刚刚有你兴欣的人在边上吗,找人给你通风报信凑不要脸。

“你有时间也上上绝色咯,”君莫笑凑近,“大家都很想你啊。”

“大神我是卧底!不是给你当保姆的!”蓝河愤愤地虐着小怪,“还有你那个头衔什么意思你敢解释一下吗!我给你管工会你给我发工资吗!”

“头衔我已经换了,”屏幕那端的叶修叼着支烟,手上动作不断,“我给你发你敢来吗?”

蓝河僵了一下……他当然不敢,不过这么说出来好没面子……

自己都在这人面前丢了多少脸了。

蓝河为自己掬了一把辛酸泪,继续道:“你给什么工资啊?稀有材料?”这些材料好大部分都是从蓝溪阁讹过去的!

君莫笑收拾完小怪,一个转身,把伞撑开在二人头顶。

蓝河看着君莫笑的动作,不知为何心脏漏了一拍。

叶修低沉的声音响起:“给个大神当工资行不行?”

蓝河回神,大吼:“滚!不要!”

 

后来进入神之领域后,叶修再难以玩偶遇了。

他改给蓝河发冷笑话了。

【从前有一个喻文州,后来他被黄少天烦死了。】

【大神你什么意思!!】蓝桥春雪狼狈躲过对面中草堂的攻击。

【从前有个黄少天,他走着走着就被自己烦死了。】

【滚滚滚!】蓝桥春雪血量下降了一大截。

【从前有个……】

大神最后那条消息蓝桥没看到。

因为他已经为组织牺牲了。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在抢BOSS的时候回复君莫笑呢?

今天的蓝河依旧如此苦恼。

 

兴欣夺冠了。

兴欣公会上下一片欢呼。

绝色这个号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偷偷上的线。

绝色上一次下线时是在千波湖畔。而此时的蓝河也正呆呆地看着屏幕上那一片波光粼粼。

兴欣……真的夺冠了。

大神也很久没给他发冷笑话了。

蓝河撑着头,看着千波湖,突然低声笑起来。

其实还是蛮好笑的,那些笑话。

当然如果没有调侃黄少的就更好了。

突然背后有脚步声,蓝河操纵着绝色转身,却发现是君莫笑。

“哟。”大神的声音一如既往。

“……”蓝河不知作何回复,道,“祝贺夺冠。”

“谢谢啊。”君莫笑手一抖,千机伞撑开,打在二人头顶。

感觉就和……遮风挡雨一样。

蓝河突然就轻松了起来,问道:“兴欣难道不在开庆祝会吗?大神怎么有空上游戏?”

“没办法,魅力太大,一群人追着我要灌酒,所以我只好找个房间躲躲咯。”

蓝河笑了:“是你太嘲讽吧?”

“呵呵,嘲讽也是魅力的一种体现。”

“切,你有什么魅力啊……”

“难道你最开始不是因为我的魅力给我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当时我都吓了一跳,诶呦这谁啊这么迷恋哥……”

“滚滚滚滚!”

…………

……

二人的角色并着肩撑着伞渐渐走远。

只余下千波湖,永远地波光荡漾着。

【FIN.】

“叶修,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

“恩?”

“其实我是个推销人体器官的,所以才会经常问你要不要脸。”

“……”


  

文中冷笑话参考来自网上_(:з」∠)_

热度 42
时间 2016.08.04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