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梦,主叶蓝,微all蓝
梦见蓝蓝是蓝溪阁的花魁(身体不太好的那种),走得是病弱美人风;叶修是常年包下他的恩客。叶修没事的时候常常把蓝河拐出去玩,比如在西湖撑伞乘舟啦,到处去吃好吃的啦,然后就这么让蓝蓝沦陷了。
期间蓝蓝被其他客人死缠烂打,叶修英勇地救了次美。
后来叶修和蓝蓝吵架了,然后蓝蓝伤心欲绝决定离家出走(并不是)。其实是蓝雨BOSS喻文州和他讲他的身体越来越差,要去北方治病。蓝蓝给自己赎了身,独自一人前往北方(不然怎么洒狗血(喂))。
临走前他告诉蓝溪阁的小伙伴自己回家探个亲,然后就走啦。
后来好不容易到了北方,拿着喻BOSS的手信进了霸图治病,恩没治好(喂)。
蓝蓝最后看着窗外满天飞雪,想起叶修曾经还说要带他来看雪的。
恩,大骗子,说了七八回都没实现。
不过我现在自己来了。
蓝河最后拜托张新杰立墓碑的时候用他的本名
——许博远。
时间跳转到一年后,这一年叶修走遍大江南北也没找到蓝蓝。因为喻心脏骗他说蓝蓝跟别人跑了(喂)
后来他偶然上霸图发现了蓝蓝的墓。
然而他不知道蓝蓝的真名(点蜡)。
再后来又过了几年,他碰见一个出来找失散哥哥的小姑娘(其实这是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我蓝的妹妹了嘤嘤嘤),小姑娘哥哥的名字和他在霸图的那个墓碑看见的一模一样,所以他就顺便把小姑娘捎上了带到霸图。
霸图的张新杰看到是蓝蓝的妹妹,于是拿出蓝蓝留下的遗物。
叶修呆住了,咦这不是他家小蓝的东西吗?
于是真相大白。
张新杰最后说,那位公子走之前似乎一直在等什么人。
大概是,等那个说好带他看雪的人吧。
全文完_(:з」∠)_
什么你问我all蓝在哪?
隐藏在字里行间【深沉脸】

热度 63
时间 2016.08.04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