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恋人和二十岁的我

和同学聊天时迸发的梗

1.——哇,刚刚那个男的给你什么礼物?

——……苹果。

2.——嘤嘤嘤我男神养了两只猫一只还趴在他衬衫上!

——哦。

——生不如猫呀……

——哦

3.——对不起,你和我们之间隔了一堵次元墙。

——……什么鬼!

OOC严重,BUG有


1.礼物

这天叶修开车来接自家小孩。还没下车时就看见蓝河抱着个小盒子拼命向被喻文州带回去的黄少天挥手。

一边挥还一脸……感动?

他不在小孩身边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蓝河坐到车上来后他就忍不住问了:“你怀里的是什么?”

蓝河吸吸鼻子(他还感动地哭了):“你不懂。”

……什么鬼?

“蓝河大大, 不如你告诉我我不懂的是什么?”

“这可是我男神送的,”蓝河抱着盒子蹭了蹭,“你这种没有男神的人怎么会懂我。”

……等等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怎么变自家小孩男神了?!

“因为他话唠?”叶修觉得这个理由也太……

“你才话唠!”蓝河瞬间炸毛,“我男神那叫能说会道,叫口才优秀!你怎么会懂!”

……儿童心理医生电话多少来着?

“那你男神送了你什么?”

“一个苹果。”蓝河抱着盒子陶醉样,“男神一定是希望我平平安安的。”

叶修想起昨天喻文州说他们老家苹果丰收父母送了几箱来,家里多的吃不完的话,不知心里什么感想。

看了看蓝河那副“我男神就是我的世界”的样子,叶修凉凉地开口:“苹果啊,你男神他爸昨天送了我们一箱呢。”

蓝河反而更感动:“男神果然是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都平平安安的!”

脑电波信号完全不同啊!

算了,看在他还带了个“们”的份上,不打击了。

我真是一个善良的家长啊。叶修边开车边想。


2.生不如猫

“叶修叶修!”蓝河扑进自家大人的怀里,“我男神养了一只猫!”

怎么又是黄少天?叶修抱着自家小孩软软的身子,心里阴暗(?)地开口:“于是那只猫嫌你男神太烦挠了他?”

“才不是!那只猫睡我男神衣服上了!还打滚!”

“哦。”

“感觉生不如猫好痛苦!”

“哦。”

“叶修我们养只狗吧咬死那只猫。”

“哦……等等小蓝你刚说什么?”

#我家天真善良的小孩怎么了?!#

#论男神促使粉丝黑化的可能性#

#我家的小孩才不可能这么黑化!#

为了挽救蓝河纯真的心灵,叶修道:“不用养狗,你看吧,不出一个星期那只猫就会没了。”

喻文州怎么可能放任一只猫在此撒野?

一周后——

“叶修男神说他那只猫送给乐乐了!”

“……然后呢?”

“乐乐说他摔了一跤结果那只猫就趁机跑了。不过他说他家大孙会帮他买10只猫给他摔(?)。”

“这样你就不用担心那只猫了吧?”

“恩!这样我就可以去男神衣服上打滚了!”

“什么?!……等等小蓝回来!”

========================================

猫的结局:“喵喵喵——”(翻译:救命!抱我的人摔了一跤我就被甩进下水道了!)


3.次元墙

“叶修,你是一个好人,可是,可是我不能答应你!”蓝河眼含泪水,“因为我们之间隔了一堵次元墙!”

叶修看着中二病提前的自家小孩,恨不得掐死带着蓝河一起看奇怪东西的黄少天。

【FIN.】

OOC严重呀_(:з」∠)_

全是和同学聊天来的梗,如有雷同……这个我也不知怎么办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