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恋人和二十岁的我

有猫耳play(划掉)_(:з」∠)_
OOC有,BUG有

“小蓝,起床了。”
叶修推开自家小孩的房门时看见床上鼓起了一个包,还在一动一动的。
叶修一笑,坏心眼地上前把被子一掀:“今天要开家长会忘了吗——”
然后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因为他发现,床上蜷缩起来的小孩,头上莫名出现了一对猫耳朵,身后还有根尾巴在晃呀晃。
“唔……叶修QAQ”蓝河一看到叶修就眼泪汪汪,“怎么办我突然长了这个QAQ”
蓝河说话的时候,双手捂着头上的耳朵,但是身后摆动不停的尾巴还是泄露了他紧张的心情。
叶修在蓝河床边坐下,问道:“什么时候发现的?”
“早上醒来就……叶修不要捏!”蓝河慌忙按住叶修摸向他尾巴的手,结果把头上的耳朵露出来了。
那边捏完尾巴,这边叶修大魔王手贱地又开始撩拨起蓝河的耳朵,弄得小孩哭着大喊:“你再动我就不理你了——!嘤!”
“小蓝不生气啊乖,”叶修赶快开始给炸毛的小猫顺毛,“我这不是观察下好判断怎么去掉吗。”
“怎么去掉呢?”蓝河睁大了那双好看的眼睛,鼓起嘴巴看着叶修。
“这个嘛,”叶修摸摸下巴,偷偷地又把魔手伸向蓝河的耳朵,“还要再摸一摸才知道!”
蓝河一听就知道叶修在耍他,咬牙切齿地扑过去打叶修:“你滚!!!!叶修!!!!!”

“叶修!!!”
叶修是被捶醒的。
一睁眼就看见蓝河已经穿戴整齐,坐在自己腰上(?),双手不停捶打自己。
“你忘了今天家长会吗叶修!快起来!”蓝河看起来十分生气。
“啊……”叶修仔细看了看小孩头上,又顺便在小孩屁股上摸了一把,惹来更加狂风骤雨的捶打。
原来是梦……
“一大清早就耍流氓,不要脸!”蓝河气鼓鼓地跟着叶修后面,不停数落他,“昨天说好早点起!又不算数!”
“是是是,我错了。”叶修不停道歉,顺手又在蓝河头上揉了一把。
“叶修!!!滚ฺ(◣д◢)!!!”
【FIN.】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