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语文作业里的《鹦鹉救火》……

因为很可爱(*'▽'*)♪

OOC有

 

很久很久以前啊,有一只鹦鹉叫蓝河。他每天飞啊飞,飞啊飞,忙着东奔西走。

突然有一天,他觉得累了,于是就落在某座山头休息。那座山叫蓝雨,上面的飞禽走兽例如某只整天叽叽喳喳的八哥黄少天,温柔并且可以无条件包容黄少天的狐狸喻文州,以及沉默寡言的狼春易老……都很喜欢他。

蓝河过得很开心,然而他却认为自己不能久留,于是过了一段时间就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了。

直到作者也不知道有多久的后来,蓝河某天又飞过此地,远远看见蓝雨山上火光冲天,竟是危险之势。于是蓝河飞入水塘将翅膀沾上水,准备前去救援。

就在他飞入水塘那一瞬间,河神叶修阻拦了他。只听那叶修幽幽地道:“小鹦鹉,你不会是要去那边救火吧?”

蓝河大惊:“你怎么知道!”

叶修道:“因为我是河神啊~~~你这样浇水有何用呢?”

蓝河正色:“我虽然不能把火熄灭,但是曾经我在这座山上住过,对山上的禽兽(……)有着深厚的感!山中这样着火,我不忍看下去呀!”

叶修沉思片刻道:“你这样无论如何也灭不了火,这样吧,你给我当保姆七天,我就帮你灭火!”

就这样,蓝河成了叶修的七天保姆。而在这七天中,蓝河又一不小心中了叶修的计谋,签下了卖身契,看来只能和叶修共度一生了呢~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FIN.】

蓝河:滚!

 

【后来……】

蓝雨山上的黄少天对着天空怒吼:“怎么每次想开篝火晚会都TMD会下雨啊!”




热度 11
时间 2015.05.31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