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五岁的恋人和二十岁的我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百粉点梗没有人理我嘤嘤嘤
累觉不爱……
今天的小蓝想学会自己回家~
OOC有×3


蓝河今天跑来说要尝试自己回家。
叶修看着小孩握紧的拳头,道:“谁撺掇你要自己回家的?”
“我看到黄少自己回家才这么想的!”蓝河道,“他说自己回家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叶修:……
先不说这句话有多少槽点,黄少天走路到校总共五分钟这也能比?他们家可是开车去学校都要半小时,让小孩迈着小短腿走路这要走多久?
叶修看着小孩期待的眼睛,毫不留情地道:“拒绝。”
蓝河的眼睛一瞬间暗淡了。
叶修摸了摸口袋里的烟,最终还是没拿出来抽一根。事实上他领回了蓝河之后就很少抽烟了,要抽也不会当着蓝河面抽。听说吸二手烟对小孩发育不好。
叶修把不高兴的小孩抱起放在腿上,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小孩。最后,他挠了挠头,道:“小蓝啊,你现在太小了,等你长大一点就可以自己上学放学了。”
“黄少和我一样大,也是自己放学!”蓝河马上反驳。他觉得叶修说的话好像怪怪的。
“黄少天那个话唠走在路上多安全!我家小蓝怎么一样呢?”
“……”蓝河隐隐觉得不对劲,这种话怎么能说服人?但是他又一时找不到别的话来反驳。
最后,他只能不情不愿地道:“说好了,等我长大一点就让我自己上学放学。”
“恩,一言为定。”
至于长多大才算长大……还不是他说了算?
今天的叶修大大依然很心脏啊。
【FIN.】
这就是一个小蓝和叶修大魔王(不)斗智斗勇最后被忽悠得输掉了的故事……
叶不修你连小孩都忽悠真是如(gan)此(de)心(piao)脏(liang)!

热度 25
时间 2014.09.03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