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无题

随笔吧

好久没更了LO了随便写点东西

#教你如何撒糖(划掉)#

#我有特殊的撒糖(划掉)技巧#


今早叶修拿出中国地图的时候蓝河吓了一跳。

没想到叶神到这种岁数了还有心情玩。

蓝河边想边咳嗽。十年前他生了场大病,从此身体虚弱了下来。

其实他们现在也不算太老,还是四十五十的人,虽然没有二十多岁的活力,但也不是朽木迟迟。

叶修对着地图琢磨了半天,最后抬头问蓝河:“小蓝啊,你觉得哪好玩?”

“我们家斜对面那座山。”

“全是树有什么好玩。”叶修垮了脸,以他们的体力爬山太艰难了吧。

蓝河咳嗽两声,道:“昨天报道不说明天晚上有双子座的流星雨吗,去看吧。”

叶修道:“看这个多不吉利。”

蓝河横眉一竖:“你不是问我哪好玩吗,我说了你又不听我的,问我干什么。”恭喜蓝河大大又找回了当年吼大神的感觉。

叶修道:“我怕你爬一半滚下山,我去拦你结果一起下山了。”

“滚,”蓝河瞪他,“要死一起死。”


爬山那天。

其实蓝河并没有多想来爬山,他只是随便找个近处。

如果他们家在公园附近,大概他就会说去公园。

山路难走,这山又没开发,弯弯曲曲的道隐在林子里,方向都已没有。

叶修看蓝河:“你认路吗?”

蓝河默默盯了林子半天,道:“应该比你好。”

于是他们边走边做记号。不知走了多久,终于走到了山顶。

叶修在地上垫了一层布,厚厚的,坐上去感受不到石头。

蓝河看着他忙来忙去,余光忽扫见天边星辰微动,便急忙喊住叶修:“流星雨快来了!”

叶修抬头时,天边已开始划过明光。他挨着蓝河坐下来,搂着蓝河的肩,道:“挺像星星射线嘛,制作组灵感不会来源于这吧。”

“其实我觉得剑客的剑尖快速划过的时候也很像。”

“按你这么说有武器的不都能弄出流星啊。”

蓝河笑着道:“是的。”

这场流星雨持续了将尽两个小时。

等叶修从震撼中回神时,才发现蓝河竟已睡着。

“谁说来看流星雨的啊。”尽管在调侃,叶修还是放轻了声音,小心拿来边上的毯子把两人裹上。

然后他也闭上了眼。

晚安,小蓝。

【FIN.】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不要往下看

→_→

都说了不要看啦为什么不听话嘛

勉强给你看啦好啦

【真的不要看啦的番外】

山上的夜晚真的很冷。

叶修被冻醒了。

他看向边上的蓝河。嘿,这么冷居然还没醒。

天色并不亮,离日出还有段时间。

叶修想,先让小蓝再睡会儿吧,等日出了再叫他。

蓝河大大,看你家大神多体贴。

叶修感觉自己并没有等太久,爱人依偎着自己的感觉很好。日出来得太快,他甚至希望蓝河能再睡一会儿。

叶修摇摇蓝河:“蓝啊,醒醒,看日出。”

蓝河没理他。

叶修皱了皱眉。蓝河身上很冷。

他再次重复了一遍。

蓝河似乎忘记醒来,如同贪睡的睡美人。

“蓝大大,你不会要吻才醒来吧。”

叶修摸了摸蓝河冻僵的脸,吻了吻那双同样冰冷的唇。

【BAD END.】

我们相约一起死去,你却先行违约。

梗来自于同学问我如何写甜文。

夜深了两人相约一起闭上眼,另一位却再也没能睁开眼。

结局我其实有暗示的_(:з」∠)_


热度 5
时间 2015.03.14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