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无题

作者报社注意

吸血鬼叶修×人类蓝河

短短短

OOC有,BUG有

 

蓝河想着在自己晕过去之前总该做些什么。

叶修现在正搂着他的腰,在他脖子大动脉附近厮磨。

也许下一秒,尖牙就会刺破皮肤,与他的血液亲密接触。

蓝河有点紧张,又有点悲哀。

这是第一次被叶修吸血呢,却从未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

他轻轻地把白皙的脖子一送,亲自将自己的血液送到叶修口中。

如果没有这场袭击,也许叶修一辈子也不会尝他的血味……也许,他就能够自欺欺人地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蓝河闭上眼,似乎有闻到自己的血腥味。只是这股血腥味还是比不上叶修身上的血腥味重。

就这样到天荒地老也不错呢。

蓝河听见液体流淌的声音,却恍若是很早以前遇见叶修的那条小溪旁。

大概是吸血鬼在猎捕猎物时分泌出的致幻物吧。

他听见自己说:“你好,我叫蓝河。”

然后是叶修笑着的声音:“我叫叶修……是一名,吸血鬼。”

时光转换,叶修问他:“为什么不拒绝我?不怕死吗?”

他说,不怕。

说这话时,眼里满是笑意。

平常的斗嘴,依靠在一起的温馨,点点琐事似乎还历历在目。

这么多,这么多,把蓝河的心一点点充盈起来。

如果就这样死去……

蓝河突兀睁开眼,用力抱紧叶修,颤抖着道:“叶修,我是自愿的!”

我是自愿的!

所以不要自责!

所以即使在我死去后,也请不要选择与我同去。

“喝了我的血,就要答应我的要求……”

“活下去……”

“带着我一起活下去……”

不清楚失去理智的叶修是否听得到,但他还是执拗地一遍遍重复。

活下去,拜托了。

哪怕痛苦,哪怕悔恨。

活下去。

”因为我爱你。“

”这样就像我还活着一样。“

【fin.】

如果你也死去,这个世上还有谁会记得我呢?

热度 18
时间 2014.12.23
评论(2)
热度(18)